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邀你去千岛湖 还有礼物通过“我们大杭州”送给你
发布时间:2016-05-19 14:24:34
淳安邀你去千岛湖 还有礼物通过“我们大杭州”送给你

  要说千岛湖有什么好吃的,肯定少不了有机鱼头。

  今天,“我们大杭州”就要给大家送出45份千岛湖有机大鱼头。还不够?再加20份有机鳖。

  一说到淳安,你或许就会想到千岛湖。

  “淳安可不只有个千岛湖。”淳安县副县长江华平说,淳安这个美丽的地方,还有许多值得大家好好玩上一玩的好地方,它有最适合骑行游览的150公里千岛湖绿道,有能享受水、亲近山、呼吸纯净空气的度假村落,还有80座海拔超过1000米的山峰。

  5月21日上午,淳安县政府要在湖滨银泰召开千岛湖乡村休闲度假产品新闻发布会,淳安县副县长江华平向大家发出邀请:“淳安的旅游产品硕果累累,真诚地希望大家能来淳安玩,用你们美丽的双眼,发现一个全新的千岛湖。”

  参与办法:发送“千岛湖”三个字到“我们大杭州”微信号参与抽取,如抽中,系统会弹出表格让你填写,请你凭填写的信息和本人身份证到湖滨银泰C2中庭领取(周六上午10点15分到10点50,过时不候)。 见习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徐建平


  来源: 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