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乡村游 吆喝到杭城
发布时间:2016-05-23 09:51:35
淳安乡村游 吆喝到杭城

  本报杭州5月21日讯 (见习记者刘健 通讯员 张晶 徐灵夏) “淳安不是只有千岛湖,淳安的田园乡村也很美,希望广大游客来美丽山村休闲度假。”5月21日上午10时,淳安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杭州湖滨银泰亲自站台,为淳安乡村休闲度假游卖力吆喝。

  在现场,淳安发布了精品民宿、度假村落、登山露营等9大类乡村休闲度假产品,还为杭州市民准备了千岛湖旅游优惠政策大礼包。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可享受每人40元的特惠千岛湖湖区门票,同时享受淳安部分酒店、民宿及乡村景点等30多项不同幅度优惠折扣。

  据悉,1月至4月,淳安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114.8万人,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收入1.26亿元。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