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28个活动多惊喜 浙江新闻客户端助力淳安乡村游
发布时间:2016-05-30 10:58:38
28个活动多惊喜 浙江新闻客户端助力淳安乡村游
活动现场

    浙江新闻客户端5月28日讯(记者 刘健) 今天上午9点30分,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报集团杭州分社承办的2016千岛湖乡村旅游推进年之“归园田居・雅墅下姜”民俗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幕,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浙里杭州微信公号等媒体端口对此次文化旅游节进行了关注报道。  

参会游客正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

    据悉,淳安把2016年定为“千岛湖乡村旅游推进年”,全县23个乡镇共策划28个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做到“乡乡有节庆、月月有活动”。

  “归园田居・雅墅下姜”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也意味着浙报集团杭州分社正式介入淳安县全年乡村旅游节庆活动,6月9日狮城归来姜家狮城庙会,7月份举办的大墅底下好乘凉民俗节庆,浙报集团杭州分社也将全程参与。  

活动现场人气旺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浙江新闻客户端淳安频道近期也将正式开通,网罗淳安政事、文化、经济最新动态,山城大小事尽收眼底,欢迎届时关注。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