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梦幻海洋王国”6月18日开馆 呈现别样的海底世界
发布时间:2016-05-30 11:07:44
千岛湖“梦幻海洋王国”6月18日开馆 呈现别样的海底世界

 

    杭州网讯 暑期将近,你是不是已经早早地计划着带着家人孩子,驱车驾驶远游去看海底世界吗?那太费劲了。6月18日,“梦幻千岛湖海洋王国”将在千岛湖秀水街开馆试营业,炎炎夏日里家长和小朋友可以在海洋馆内和海洋生物们来亲密接触,领略别样的海底世界。

    千岛湖海洋馆的整体设计简约,突破性的创新设计,视觉感官可以有强烈地冲击,水景造型设计,梦幻3D海洋印象、炫美灯光设置,虚实结合,营造出浪漫的空间氛围,达到千岛湖山水文化与梦幻海洋世界王国结合的展示效果。

    “梦幻海洋王国”是千岛湖景区首个集展示、互动、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还设有专业的讲解员,可以让市民游客、特别是小朋友在游乐中接受更全面的科普知识,并且零距离地接触海洋生物,潜入前所未见的深海世界,揭开海洋生态的奥秘。

    据悉,千岛湖“梦幻海洋王国”总规划占地面积538平米,项目预估投资1200万元,由杭州康氏水族公司倾力打造,海洋馆共有7大主题区块,馆内有海底剧场、欢乐海狮剧场、鲨鱼馆、海龟馆等组成,还可以和海豹、魔鬼鱼亲密接触。

    日前,千岛湖海洋馆正在加班加点的施工,确保6月18日顺利开馆。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