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全国筏钓高手 垂钓千岛湖
发布时间:2016-06-02 09:50:45
全国筏钓高手 垂钓千岛湖

  本报讯(通讯员 何胤�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由中国钓协主办的2016CAA全国城市俱乐部筏钓巡回赛,日前在龙川湾千岛湖国际垂钓中心开赛。此次比赛聚集了全国32家垂钓俱乐部,130余名专业选手参赛,这也是千岛湖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档次的专业垂钓赛事。

  CAA全国城市俱乐部筏钓巡回赛属于国家级四类钓鱼赛事,今年将分别在浙江千岛湖、安徽太平湖、江西拓林湖、贵州罗甸、四川白龙湖等五地举行,其中,千岛湖为首站。

  据了解,拥有2000亩水域的龙川湾国际垂钓中心,是淳安首个政策准许的大型垂钓“特区”,湖中拥有几十个品种的鱼。但根据赛事的要求,参赛选手钓起的鱼只有鲫、鲤、草、青、鳊、鲶等规定鱼种才算有效。

  此次比赛为自然水域筏钓混合鱼团体重量赛,32个赛队选手分成A、B两组,每组分别参加两场比赛,每场赛时6小时,实行积分竞赛制,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国家四类赛事的等级积分,前三名的赛队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