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西湖区和淳安县 携手讨论课改
发布时间:2016-06-03 09:52:10
西湖区和淳安县 携手讨论课改

  本报讯(通讯员 西教 记者 张向瑜)为全面推进西湖区义务教育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日前“西湖区・淳安县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论坛”在西溪实验学校举行。据了解,2010年开始,西湖区教育局就和淳安县教育局结对,西湖区的15所中小学和淳安县17所学校结对,4所社区学院与淳安4所成人教育学校结对,组建幼儿园互助共同体45对。

  论坛上,来自西湖区和淳安县的校长和老师交流了课程改革的经验。西溪实验学校校长周华松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西溪课程”。“西溪课程”包含基础性必修课和拓展性选修课,有西溪道德规范课程、阳光健康课程、实践探究课程、思维拓展课程、表达理解课程和艺术审美课程等。拓展课程丰富多样,比如,一年级的拓展类课程就包括剪纸、黏土、棋类等16个项目。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