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又有新玩法 “穿越千岛湖”特色旅游专线本周启航
发布时间:2016-06-06 08:48:34
千岛湖又有新玩法 “穿越千岛湖”特色旅游专线本周启航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何胤�)“一湖秀水藏双城,轻舟载客跨千年。”记者日前从千岛湖旅游集团获悉,“穿越千岛湖――梦想狮城”休闲体验游游船专线,将于6月9日端午节正式开航。

  在千岛湖环湖公路开通之前,从县城千岛湖镇到许多乡镇,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客轮,那种在船上慢悠悠看风景的场景,至今让很多人难以忘怀。

  “穿越千岛湖”航线,从千岛湖镇登船,终点为乐水小镇――姜家,途中还伴有民乐演奏、茶艺表演等节目。与早先千岛湖到姜家的客班船行程有所不同,在游船横跨千岛湖中心和西南两大湖区的同时,还增设红叶湾、小金山大桥、梅峰岛等千岛湖的特色景观点,在抵达终点之前,游船还将从水下古城――狮城的上方水域驶过,让人有足够的时间,望着一湖悠悠碧水,抚今追昔,浮想联翩。

  船到终点,等待着你的将是以水下狮城为文化背景的文渊狮城,仿古的城墙、民居和街道,正好可以和之前在湖上的遐想做个真实的比较。当然,你还可以深入原生态的古村落――芹川村去寻访历史的遗迹,或是到十里水果长廊去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穿越千岛湖”特色旅游航线,初定千岛湖镇和姜家镇每天各启动一个航次。具体出发的时间为,中心湖区夜游码头9点,下午2点左右抵达姜家旅游码头;姜家旅游码头10点,下午3点左右抵达中心湖区夜游码头。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