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静时仰望满天繁星 动时尽享激情逐水 淳安石林开启千岛湖今夏“狂欢模式”
发布时间:2016-06-25 09:54:32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潘丽珍)在“华东第一石林”看月亮数星星,在千岛湖的港湾来一场皮划艇比赛,在篝火旁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尽情歌唱……本周末,淳安县石林镇将举办首届石林港湾运动休闲旅游节,并率先开启千岛湖今夏的“狂欢模式”。

  石林镇有延绵100余公里的千岛湖湖岸线,3.5万余亩竹林,被誉为“华东第一石林”的石林风景区也在该镇境内,是国家级生态名镇和“杭州最值得到访的街镇”之一。

  此次石林港湾运动休闲旅游节包括印象石林、运动石林和美食石林三个板块。其中,印象石林最大的亮点就是石林露营摘星亲子狂欢和高山音乐会,帐篷、篝火、烧烤、啤酒、音乐……狂欢节里该有的,一样也不少。

  运动休闲是石林乡村旅游主打的品牌。此次运动石林板块的口号是“无亲水,不夏天;花样皮划艇玩起来!”具体活动包括休闲皮划艇大赛、划船赛、水上拔河、撑竹排等趣味赛事,还有机会观看国家皮划艇队的队员们参与的,具有国际水准的皮划艇马拉松运动赛事,包括12公里的皮划艇马拉松赛、1公里的花式独木舟、1公里的皮划艇竞速赛和7公里的环游等专业比赛。

  石林镇也是淳安县农家乐起步最早的乡镇之一,石林渔家有机鱼头、茶园香干等都是石林农家乐里的特色美食,此外,还有传说中“天下第一面”、石林粉皮、农家鱼干、原生态笋干等,都将在活动当天的“舌尖之旅一条街”亮相。游客们还可以亲身体验做粉皮、包粽子、打年糕的乐趣。

  今年夏天千岛湖的“狂欢模式”即将开启,还等什么,赶紧出发吧!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