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休闲运动在画中 淳安石林港湾 运动休闲旅游节开锣
发布时间:2016-06-27 09:55:33
休闲运动在画中 淳安石林港湾 运动休闲旅游节开锣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潘丽珍)石林港湾多风情,休闲运动在画中。昨日,淳安县石林镇特邀前奥运冠军孟关良等,为港湾运动休闲旅游节开锣,千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游客,也一同见证了石林从精致的山水风情小镇正式转向港湾运动休闲小镇。

  石林镇拥有独特的港湾水域和满目的青山,是从事水上运动和山地休闲运动的理想之地,曾吸引了辽宁、河北等8支皮划艇运动队到此集训,并连续五年成功合作举办过“PRO杯”自行车爬坡赛。此外,还有全长2.9公里、落差140余米的仙人谷漂流,以及野外露营等休闲体育项目,每年都有众多休闲体育爱好者前往体验。

  此次石林港湾运动休闲旅游节除了有野外露营、休闲皮划艇等体验活动之外,还安排了划船赛、水上拔河、撑竹排等趣味体育活动,专业级的12公里的皮划艇马拉松赛、1公里的花式独木舟、1公里的皮划艇竞速赛和7公里的环游等比赛,也在活动当天举行,让游客和户外运动爱好者一睹水上运动健将们的风采。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