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凝心聚力开好党代会 抢抓机遇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12-24 00:35:49

本报评论员

  冬日的千岛湖畔,生机勃勃,昂扬奋进。这些天,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一位山城人的脸上。承载着45万淳安人民热切期盼、备受瞩目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 12月27日隆重开幕,这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推进淳安科学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淳安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奋发进取、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班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党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责,不忘初心、发扬民主,把新一届县委班子选好,带领全县人民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今后的五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五年,淳安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内在条件和阶段性要求都将迎来深刻的变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就未来五年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明确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和奋斗指向。与会党代表要深入交流探讨,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干劲汇集到一起,把全县人民群众的思想凝聚在一起,抓机遇、谋发展,迎挑战、谱新篇。

  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还有两天就要召开,这不仅是党代表的事情,更是全县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开创淳安发展新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