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咬定目标 全力打造康美千岛湖品牌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淳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2-29 07:36:30

 本报评论员

  承载着四十五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淳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昨天隆重开幕,淳安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

  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热烈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淳安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淳安正挺立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潮头上,正追赶在生态致富、惠民富民的征途上,正奋进在迎接后峰会和“两高”时代的关键节点上,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争当全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标杆县,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淳安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五年。从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总指数评价名列第一,到新兴产业快速兴起、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从城乡环境更加整洁有序、温馨文明,到群众在民生事业发展中的获得感明显增强,再到聚焦从严治党、淳安团队建设不断进步,淳安一步一步扎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胜利完成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初步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特色发展道路。

  淳安发展的历史实践再次证明,秀水富民路是淳安践行“两山”理论的路径战略,更是淳安人民的共同追求。要始终保持这一战略定力,不争论不折腾不动摇不懈怠,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

  未来五年,必须牢牢咬定“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这一使命不放松。必须要深刻认识到,康美千岛湖是秀水富民战略的深化、丰富和提升;建设康美千岛湖,是淳安立足自身比较优势、呼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生态化发展趋势、打响区域特色品牌的必然选择,是淳安保护与发展的最佳平衡点和最大公约数,更是生态致富、惠民富民的现实途径。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深信,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开好这次重要的大会,鼓舞和激励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康美千岛湖砥砺奋进。

  祝中国共产党淳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