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只争朝夕抓落实 勇往直前促跨越 热烈祝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31 08:50:13
只争朝夕抓落实 勇往直前促跨越 热烈祝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本报评论员

  伴随奋进的脚步和激越的鼓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全县人民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县3.3万名党员的重托和45万人民的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历史责任,认真履职,通过了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产生了中共淳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淳安县出席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为淳安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秀水富民路、康美千岛湖”的目标,承载着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需要凝万众之心、聚全民之力。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要迅速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

  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要明晰方向,科学谋划,接续发展。我们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发展耐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决策落地生根。要紧紧把握住后峰会和“两高”时代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及早准备, 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保护千岛湖的基础上,追求特色发展,主动拥抱新经济、新发展、新趋势。

  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要狠抓落实,真抓实干,追求卓越。我们要围绕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方案化、项目化、具体化,使千岛湖综合保护、交通建设、城乡环境、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要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奋发进取。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已清晰、目标已明确、工作重点已突出,现在又是岁末年初之时,我们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胜不休的决战气魄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顺利完成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起点,新征程,坚信在县委坚强有力领导下,全县上下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必将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