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12户廉租住房申请家庭喜选新房
发布时间:2017-01-06 10:55:09
12户廉租住房申请家庭喜选新房

 通讯员 方芬芳

  日前,县房管大楼三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公证人员话音落下,12户廉租住房申请家庭选到了自己满意的住房。

  自去年11月23日启动2016年度廉租住房申请受理工作以来,经社区初审公示,县住建局会同民政、国土等相关部门对申请家庭的收入、房产等进行联合审核,经过公示,17户申请家庭符合廉租住房申请条件(其中12户实物配租,5户货币补贴),不符合申请条件的4户。

  本次廉租住房房源位于新安东路239号1幢,户型面积约60平方米,进行了简装,厨卫设施齐全,申请家庭自配家具家电后,便可在春节后入住。据了解,自我县2003年实施廉租住房保障政策以来,累计为476户低收入家庭实施廉租住房保障,其中实物配租279户,租金补贴197户,在杭州市范围内较早实现了应保尽保。根据住房保障规划,未来我县还将继续推进住房保障,让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住有所居。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