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凝心聚智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曲——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07 08:54:38

 本报评论员

  和着春的旋律,伴着春的脚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昨天隆重开幕了。来自各党派团体的县政协委员济济一堂,凝心聚智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曲。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举行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

  县八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县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也是县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县八届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力助推蝶变淳安、秀水富民,着力打造“有为、活力、和谐”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五年,是淳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共淳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时度势,科学谋划,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重大决策和部署。新目标、新任务,新方向、新要求。2017年是开启新征程之年,九届政协正处于“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创新管理的重要时期,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把助推科学发展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聚焦改革创新主线,合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关注民生福祉,畅通民意渠道,倾情为民服务;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政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协调关系、服务大局的优势和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广泛凝聚正能量;要按照“锻造康美团队淳安铁军”的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将是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智,建言献策;我们相信,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开创淳安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