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迈好“第一步” 勇夺“开门红”——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发布时间:2017-02-24 07:38:19
迈好“第一步” 勇夺“开门红”――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本报评论员

  春光无限好,发展正当时。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活力的季节。我们要在这春光明媚的大好时节,立足一个“早”字,瞄准新一年目标任务,早行动、早落实,为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开好头、起好步。

  今年是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的起始之年,也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要实现既定发展目标、重点工作,需要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努力实现开门红,要把握中心,抓住重点,创新发展。今年全县将围绕争创全省首批“无污水直排县”、加快生态富民、发挥“两高”时代新优势、建设美丽新城乡、打造淳朴安康示范县,来推动绿色、创新、开放、协调、共享发展。这些重点,有的需要一以贯之,有的需要深入推进,同时更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新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努力实现开门红,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淳安在践行“两山”理论上当标杆,首先要在思想观念、发展理念上当标杆,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总体部署中去思考、谋划、推动。尤其在工作中,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行各业的“领头雁”要争当表率,最大限度发挥自身领域的引领、带动作用,激发全县人民的主动性,着力营造上下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汇聚发展合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只有在“春天里”千方百计抢时间、只争朝夕加速度,才能在“秋天里”收获丰硕的果实。当前,距离一季度末,只剩不到40天。让我们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以县委县政府绘就的宏伟蓝图为指引,迈好“第一步”,勇夺“开门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