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重实干 全力打响淳安铁军品牌——二论践行“四个人”要求 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3-02 07:54:26
重实干 全力打响淳安铁军品牌――二论践行“四个人”要求 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本报评论员

  “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大幕已经拉开,号角已经吹响,全县上下必须把重实干作为打赢攻坚战的致胜“王牌”,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提振士气,决战决胜,全力打响“淳安铁军”品牌。

  重实干,打响“淳安铁军”品牌,就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载体,深入开展“四个人”要求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使“四个人”要求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努力的“准则”和“标杆”。

  重实干,打响“淳安铁军”品牌,就要把握重点,做出下姜特色。作为首提地,“四个人”强不强,首先看下姜。今年市委要在下姜召开全市“四个人”现场会,我县围绕“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市富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目标,明确了“富丽下姜”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我们要主动作为,协调推进下姜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以及党建等项目,造浓下姜“红色”、“绿色”氛围。

  重实干,打响“淳安铁军”品牌,就要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四个人”不仅仅是干部队伍建设,还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涉及各个方面。具体实施中,要结合实际注重村集体经济、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薄弱环节,突出富丽乡村建设、康美产业发展等根本要务,积极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以群众收入增加、生活变好、满意度提高等为标准,打造出各自的“四个人”样板。

  重实干,打响“淳安铁军”品牌,就要深化作风建设,注重正向激励。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业绩用干部。建立健全“赛场赛马”工作机制,运用好大督查、互看互学现场会等做法,激励干部在五水共治、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中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在实干中选拔重用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狮子型”干部。

  实干是最响亮的语言,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让我们以实干出实绩,在实干中打响“淳安铁军”品牌,迎来淳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