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强党建 全心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三论践行“四个人”要求 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3-07 07:38:50
强党建 全心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三论践行“四个人”要求 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本报评论员

  发展好淳安,基础在于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做强党建则是打造这个样本的“根”和“魂”。

  过去一年,淳安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成了一支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敏锐的先锋模范队伍。新一年,我们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强化党建,建设更加忠诚、更加干净、更有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促进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强党建,全心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狠抓党建知识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放在突出位置,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研究建立“人人学、个个讲、大家评”的学习制度,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让每个人的党建理论知识都学深、学透、学精。

  强党建,全心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既要抓好“两个责任”,又要抓牢“关键少数”。党委和纪委要敢抓敢管,决不能搞没有原则的假团结;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担起从严治党职责。

  强党建,全心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就是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盯紧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震慑作用;也要注重文化支撑家风涵养,党员干部要让优秀的家风成为涵养党风政风的道德土壤。

  强党建,全心锻造康美团队淳安样本就是要厚植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不断转变作风、改进作风,既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又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展现淳安康美团队形象。

  夙夜所为,得毋抱惭于衾影;光阴已逝,尚期收效于桑榆。我们应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不舍昼夜,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举措,开创淳安发展新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