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记者巡查”有回音
发布时间:2017-03-22 07:20:31
“记者巡查”有回音

    3月16日《今日千岛湖》刊发了《龙门隧道广告牌破损严重》的“记者巡查”。县城市管理局获悉后,迅速安排城管队员前往龙门隧道核查。

  经现场勘察发现,隧道两侧墙壁上主要镶嵌着某婚纱摄影广告牌,共计22块。其中有6块破损较为严重,灯管暴露在外,铁皮框边出入不平锈迹斑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隧道内景观效果。城管队员分别前往该广告分属的两处婚纱摄影门店,经了解,得知2013年左右,杭州某搪瓷制品有限公司受县住建局委托,与该婚纱摄影门店达成协议,在隧道内设置了灯箱广告。目前,城市管理局已促成该制作公司与婚纱摄影门店沟通,并承诺在近期内解决广告牌破损问题。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对该事件进行跟踪督促,同时,将组织人员进行全城区域的户外广告和店招牌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通讯员 罗春贵 姜磊 讲述 记者 程就 整理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