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镇危旧房治理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17-03-22 07:17:58
城镇危旧房治理工作全面推进

 记者 储珊

  近日,县住建局牵头各社区、乡镇和产权单位深入各地,完成了全县城镇危旧房的再排查、再鉴定工作。

    经过“地毯式”排摸,共排查出城镇疑似危房88幢,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其中鉴定为涉及公共安全的C、D级危房27幢;农村疑似危房2490幢,建筑面积273282平方米。

  “危旧房治理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因此要边排查、边鉴定、边治理。”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去年,该局就已着手部署城镇危旧房治理工作。截止去年12月底,已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371户,包括低保户295户,因灾毁房户76户,共投入各级补助资金891万元。

  记者了解到,按照2018年全面完成的总体要求,县住建局将结合“三改一拆”、老旧小区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农村困难家庭补助等政策,落实属地管理定期排查和危旧房网格化巡查监管制度,采用腾空、维修、拆除、宅基地置换、动态监控等多种方式,全力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