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国税局让纳税人“居家领发票”
发布时间:2017-04-02 10:08:15
国税局让纳税人“居家领发票”

 通讯员  方永贵  汪丽婷

  近日,县国税局推行网上缴销和领取新发票,纳税人只通过杭州市电子税务局轻松点击鼠标即可领取所需发票,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发票送到家。

  国税局从纳税人难事、烦事入手,多措并举,从少跑一次到“最多跑一次”迈进,推出网上申请代开发票、验领发票邮政配送服务。对纳税信用级别A级,或发票业务量较大、办税人员固定、内部制度健全、纳税信用良好的B级纳税人,需网上申请代开发票邮政配送服务的,签订《网上申请代开发票(授权划款)协议》,并通过杭州市电子税务局,即可享受足不出户发票送到家“待遇”。目前,国税实行免费服务,纳税人暂时无需签订协议。

  “小规模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税平台或手机APP办理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代开业务的,可不再提供纸质《代开增值税发票缴纳税款申报表》。实行邮政配送网上代开发票的纳税人,今后无需打印《代开增值税发票缴纳税款申报表》回送给税务机关。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