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住建局上门服务“建而停滞”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0 08:08:59
住建局上门服务“建而停滞”项目

 通讯员 黄兴超 毛朝华

  位于千岛湖镇进贤湾的某房产项目2008年开工建设,2012年后因各方原因处于“停滞”状态,直接造成了该项目已经建好的区块无法对外销售,而未动工的区块类似于“荒废”,损失不小。

  近日,县住建局获悉该项目有复工继续建设的意向后,主动派出技术人员上门服务,针对新修订的《住宅工程设计规范》、《建筑抗震设计规范》等技术标准中的强制性条款,以及2015年杭州市颁布的《杭州市民用建筑节能条例》等实际情况,指导建设施工单位做好手续办理、施工图纸修改、现场施工要求等方面工作,力促该项目早日复工,同时也避免了项目建成后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而停滞”项目如果早日复工建设,不但能够加强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的“硬实力”,而且也有利于提升我县环境“软实力”,下一步,住建部门还将积极主动作为,对“建而停滞”项目进行排查。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