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最美农居”评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发布时间:2017-04-14 14:58:24
“最美农居”评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记者 周雅婷 通讯员 程建兴

    近日,我县2016年度“最美农居”评选活动入围已经作品产生,并已进入网络票选环节,投票时间为4月13日至19日。

  据悉,2016年度“最美农居”评选活动由县政府主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组织开展,目的是为了巩固我县农村建房带方案审批和按图施工工作成效,推广、示范优秀农房建筑,进一步提升农村建筑风貌,助推康美千岛湖和全县景区化建设。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乡镇推荐和农户自荐,共约300户农户报名参赛。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筛选和初审,共有80件作品进入网上投票阶段。入围作品目前已在“淳安发布”登出,市民可通过手机登陆微信关注“淳安发布”公众号,然后回复“投票”的方式参与,为自己心中的“颜值”最高的10户作品投票。为吸引社会关注评选活动,鼓励参与者认真负责投票,对网络投票参与者,其投票与组委会公布的一等奖准确率最高的,给予奖励1000元/人(总名额10个)。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根据公众和专家评选的结果,按照作品支持率高低确定最终等次。届时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宣传,并结合实际需要进行优化设计,汇编入《2017年淳派民居图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