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绿色建筑节能规划加紧编制中
发布时间:2017-04-26 07:33:49
绿色建筑节能规划加紧编制中

 通讯员 宋文武

  近日,县住建局与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淳安县绿色建筑节能专项规划编制》合同,预计6月底前完成我县绿色建筑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今后5年,我县发展绿色建筑将有自己的总规划。

  自2016年《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县住建局一条轴线多种手段加快推进我县建筑节能创新发展。规范建筑节能审批,审查通过并发放《民用建筑节能审查意见书》14项;引导千岛湖科技大厦项目建设时大规模使用可再生能源,使其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995.6吨、二氧化硫排放量498.9吨、氮氧化合物排放量122.5吨,为杭州市开展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作出示范表率。

  同时,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部署推进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理清我县绿色建筑发展目标和技术路径,有效促进绿色建筑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