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聚焦重点求突破 精准发力勇攻坚
发布时间:2017-05-11 07:32:43
聚焦重点求突破 精准发力勇攻坚

 本网记者综合报道

  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宇富――

  县住建局全力践行“四个人”要求,坚守最铁的信仰,铸造最铁的纪律,扛起最铁的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服务大局、作风扎实、勇于创新、善做善成”的淳安住建铁军。

  要以铁的信仰强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选派优秀干部挂职锻炼、一线历练、基层调研,加快培育一批具备科学态度、先进理念、专业知识的讲政治、懂城市、会管理的干部。

  要以铁的纪律优作风。创建“住建零距离服务千万家”党建品牌,开展“堡垒在一线筑牢、党员在一线攻坚、党旗在一线闪光”等活动,通过“全国巾帼文明岗”、“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号”等载体,推动党员干部“进村社访民情解民忧”,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住建”共频共振。(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要以铁的担当抓落实。树立党员干部大格局意识,积极打好城乡规划、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品质提升等多项战役,铸造住建铁军先锋队,加快打造整洁有序温馨文明的国际旅游小城市。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洪余良――

  县教育局紧盯加快实现教育发展“一流、领先”的目标,积极践行“四个人”要求,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敬业爱岗、敢为人先”的教育铁军,服务“康美千岛湖”建设。

  师德为上、从严治队。我们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为标准,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师德标兵,大力弘扬敬业爱岗、爱生如子的良好师德师风。加大教育行业正风肃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

  业务为先、从细治校。以我县首批名校长、名教师和“十大杰出教师”为榜样,强化标杆引领;以评选出的名学科带头人为核心,强化辐射带动。落实各项人才政策,促进名优教师来淳支教。继续深化师训模式改革,加快本土名师、名校长培养,细化提升学校整体治理能力。

  创新为前、从优治学。结合实际,创新教师招聘、人才引进、师资分配、梯度培养等多种政策机制,满足教师成长需求,增强培养优秀康美千岛湖建设者的能力,推进我县教育质量加速提升。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新勇――

  县人社局积极践行“四个人”要求,以“讲政治、讲规范、讲团结、讲效率、讲清廉”为核心,锻造人社铁军,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坚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突出“发展带头人”、“群众贴心人”要求。按照《淳安县人社人言行规范》要求,明确政治、组织、廉洁、问责等八项规定,强化履职意识。注重民主集中、坦诚协作和融合互动,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营造和谐的干事氛围。

  针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执行“精准、精细、精致”的工作理念,借助“大培训、大梳理、大优化、大改革”专项行动,以及“深联基层强服务”行动等载体,激发人社干部深学业务、实干工作。

  此外,通过建立健全内审机构、加大内审力度等,确保基金监管、作风效能、业务办理健康运行。通过自己查、他人找、领导点等方式,对政策性强、风险点大的职责事项进行风险点排查,打造纯洁人社团队。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