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高举铁军旗帜打响康美品牌
发布时间:2017-05-16 07:23:54
高举铁军旗帜打响康美品牌

 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大墅镇党委书记胡红宝――

  大墅镇深入践行“四个人”要求,以家的理念凝聚人心,以和的文化锻造团队,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励精图治,为建设“四美”大墅努力奋斗。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我们以深化“双整双强”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凝聚党员干部合力,打造大墅镇“7公里美丽党建示范带”,使大墅镇党建品牌成为全县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以“领头雁”工程为抓手锻造大墅实干团队,优化完善清洁乡村、农村治污、来料加工等重点工作考核机制,激发镇村干部为民富民的激情和活力,提升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实际操作、善抓落实能力。

  同时,深化“三认”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群众诉求“一周见面制”,规范提升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管理,强化提升窗口服务理念,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锻造贴心团队。重视家风、民风建设,大力推进大墅镇村党员干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和规矩意识,为打造“四美”大墅提供有力保障。

  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爱祥――

  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四个人”要求,以服务一流、群众满意为目标,在改革中当先锋,在工作中创特色,在难点中求突破,全面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有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

  “业务精”。通过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三个安全”监管、“有机千岛湖”建设等工作,以工作促成长、以困难提水平,着力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作风实”。在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到事事讲质量,件件有回音,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纪律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坚持底线原则,从严管好队伍,认真梳理风险点,完善行为规范,强化事前风险预警,落实事中事后监管,加强各环节闭环管理机制,从制度上严防廉政风险。“有担当”。以“四个人”建设为抓手,以勤于创新、勇于探索、敢于负责的精气神为载体,全力助推“康美千岛湖”建设,为“康美产业”提供“康美服务”,为“康美生活”提供“康美监管”。

  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童丰平――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是康美的保障。县安监局围绕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总体要求,外强管理,内练素质,自加压力,依法履职,建设一支执法公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安监“铁军”。

  狠抓责任体系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捍卫全县社会经济安全发展的铜墙铁壁。

  狠抓隐患排查整改,提高队伍执行力。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提高设备的本质安全,借用社会和科技力量,深化企业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加大执法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每个隐患及时得到整改。

  狠抓队伍建设,激发担当精神。聚焦从严管理,不断锤炼担当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打造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勇于担当、干净干事、充满活力的“安监铁军”,建设一支“狮子型”的团队,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