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村危旧房治理实行排名制度
发布时间:2017-05-18 07:56:22
农村危旧房治理实行排名制度

  见习记者 汪琛

  针对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于“加大对农村危旧房的治理力度”的提案和建议,县住建局从“民众安危,重于泰山”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危旧房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加大排查处置力度,多方筹措危房查治资金,全面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治理改进工作。

  “经过摸底调查,我局对危房的结构、是否涉及地质灾害点、损坏程度、人员情况等有了具体的了解。截至4月底,我县已完成农村涉及公共安全C级危房防控4幢,农村D级危房腾空253幢,拆除15幢,农村C、D级危房解危率17.7%。”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我县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配套政策,通过发动舆论宣传,建立一旬一报一排名制度,促进各乡镇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