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技改项目审批“一次都不跑” 让企业足不出户“办好证”
发布时间:2017-05-27 10:16:03
技改项目审批“一次都不跑” 让企业足不出户“办好证”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吴彰

    “原来项目审批都是要人亲自跑过去,现在不用再跑到相应的部门窗口去办理了,政府部门这样的实事办得好。” 5月23日,农夫山泉(淳安茶园)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在办公室从快递员手里拿到零土地技改备案通知书后高兴地说。

    县经科局工业投资项目审批自2007年以来,就做到了企业“最多跑一次”。在今年杭州市提出了“三个一”,即“企业最多跑一次、办结最多一个工作日、现场等候最多一小时”的审批服务目标后,县经科局行政窗口更是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五月起首创做到了企业技改项目审批“一次都不跑”。

    “一次都不跑”目标如何实现?答案就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经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已对工业技改项目的审批实现了全程电子化:即企业根据网上申报操作手册登入浙江省工业投资(技术改造)系统自助网上填写申报内容,接着窗口工作人员和企业主电话联系,通过网上预审,在电话里和企业主沟通反复修改资料,直至申报信息完全正确,工作人员直接打印盖章,免费快递送达。这样得“网上办公”解决了企业因表格填写不规范而来回跑的问题,而且企业当天申报当天审批当天备案寄出,使企业主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