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准确把握要求 确保取得实效——一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6-10 07:37:04
准确把握要求 确保取得实效――一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本报评论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扎实有序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彰显党员本色。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对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的生机活力,践行“四个人”要求,努力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加快实施“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战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

  要坚持学与做相结合,做到不断学、持续做。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党员持续学、深入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同时,对照“四个合格”要求和“四个人”标准,把学习教育同岗位要求、手头工作任务相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要坚持抓好“关键少数”与抓实基层支部相结合。持续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上行下效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落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推动“两学一做”与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制度有机融合,抓实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

  要坚持整体推进与服务中心相结合。着眼服务大局这个根本,推动学习教育与全县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学习教育与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完成中心大局各项任务相结合、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建设康美千岛湖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以“践行‘四个人’、争当排头兵”为主题,及时认真领悟、积极探索实践,确保学习教育既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又能抓出品牌、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