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住建局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锻造住建青年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6-11 09:40:55

  为弘扬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挖掘机关青年自身潜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7日县住建局团委在排岭半岛慢生活广场开展了“勇立潮头,激扬青春,锻造住建青年铁军”青春素拓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举行了“勿忘初心,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重温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在鲜艳的团旗下,由团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回荡在千岛湖畔,重新感受了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

  仪式后,现场随机分配组成了“打虎”  队、“龙的传人”队、“搞事情”队、“靠谱”队。四支队伍50名青年团员团结协作、敢作敢为、相互鼓励、彼此加油,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设计出属于自己团体的旗帜、口号以及展示Pose,顺利完成了“团队战役”、“急速60秒”等针对性强的活动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团结协作、阳光活力的风采,锻炼了青年团员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大家同甘共苦、无私奉献的品质和团队的凝聚力。不仅从体验式的学习中既磨练了个人意志,而且还学会了更好的与他人沟通与协作。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住建工作中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人”,锻造住建排头兵。(通讯员 汪婵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