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杭州千岛湖人才生活补贴新政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7-06-11 13:09:01

  近日,一项人才新政在杭州淳安县引发热议,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就是县委县政府新近出台的新引进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

  千岛湖求贤若渴,淳安县爱才如命!千岛湖既是休闲度假胜地,也是投资创业热土,更是各类人才放飞梦想、成就价值的平台。建设“康美千岛湖”、争当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呼唤着各方贤才聚焦聚集,更为人才挥洒聪明才智创造了无限广阔空间。“汇聚天下英才、共建共享康美”,淳安县委县政府把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招院引所合称为“三招三引”,对人才的渴求无比热切,下决心打造与千岛湖绝版山水相媲美的人才新政,生活补贴制度这个“淳安特产”应运而生,淳安对人才的渴望、期盼、关爱展露无遗!

  力度最大

  力度体现在享受范围广。凡新引进在淳安事业单位、税收收入缴纳到我县国库的企业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在政策范围内,具体包含四类对象:来淳安各类企业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对象;淳安所属医院医技人员和学校教师;来淳安事业单位就业的应届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和所学专业符合我县当年度紧缺专业目录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来淳安党政群机关就业的应届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享受杭州市政策规定的生活补贴。

  力度还体现在补贴标准高。淳安县的生活补贴标准高于杭州,在全省属于首例!政策规定,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按1万、3万(含市级2万)、5万(含市级3万)的标准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应届毕业生在淳安可安心从校门走向社会,平稳过渡,跨步走向人生关键一步,也体现淳安开明开放的胸怀和坚定坚决的态度。

  温度最热

  淳安力求把对人才的关爱反映在政策的方方面面,体现在实施的角角落落,以秀水般的柔情欢迎八方英才。

  只要是 2016年11月2日(含)之后毕业的,毕业后一年内在淳安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并在淳工作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即可提出申请,时间放宽至符合条件后3个月内。申请时限最长不超过应届期满后两年。为鼓励人才来淳就业创业,考虑部分毕业生短期内选择理想岗位或创业项目以及中途调整变动的情况,此次生活补贴政策对缴纳社保满一年,没有作连续缴纳的规定,即在申请时限内累计缴纳满一年即可。

  速度最快

  人才生活补贴政策,从酝酿提出、调研分析、到制定方案、征求意见、至审议研究、批准实施,前后仅50天,创造了“淳安速度”。过程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研究、一线协调论证,把决心和力度融入进具体行动;各部门认识高度一致,思想高度统一,意见高度集中,把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印证在一声声“赞同”音中。没有障碍,没有异议,生活补贴新政就这样顺利诞生、落地生根,也预示着很快将开花结果。

  为方便人才申请和享受政策,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淳安对政策的经办流程进行最大程度精简,坚持不破原则、必须必要的要求,简化审批环节和申报资料,现正开发网上申报系统,申请对象只需提供申请表、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社保证明等必备材料即可。
 
  今日的淳安县生机勃勃、活力竞发,明日的千岛湖康美诱人、精彩无限!来这里就业创业将会是您最佳的选择,我们正张开双臂等着您!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