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去淳安工作能拿到更多补贴
发布时间:2017-06-14 13:20:22

  近日,一项人才新政在淳安引发热议,这就是刚刚出台的新引进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即新引进在淳安事业单位、税收收入缴纳到淳安的企业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以享受人才生活补贴。

  淳安此次出台的人才生活补贴新政不仅享受范围广,而且补贴标准有明显的“加码”: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分别比市级增加了1万元和2万元,即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按1万元、3万元(含市级2万元)、5万元(含市级3万元)的标准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

  根据这项新政,只要是 2016年11月2日(含)之后毕业的,毕业后一年内在淳安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并在淳工作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即可提出申请,时间放宽至符合条件后3个月内。同时,为鼓励人才到淳安就业创业,生活补贴政策中对缴纳社保满一年,没有作连续缴纳的规定,即在申请时限内累计缴纳满一年即可。

  此外,为方便人才申请和享受政策,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淳安对政策的经办流程进行最大程度精简,还正在开发网上申报系统,申请对象只需提供申请表、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社保证明等必备材料即可。

  据了解,淳安近年来先后制定出台两轮人才政策,去年,该县又整合相关政策,形成了“1个总政策+10个配套细则”人才政策体系。比如,在新政策体系中,将到淳安创新创业项目从最高资助500万元提高到1000万元,还优化建立了“四位一体”的人才住房保障制度,首次建立了柔性引才引智的特聘专家选聘、畅通人才流动的人才工作驿站、细微之处关爱人才的人才绿卡服务等制度,为加快招才引智提供强有力的政策基础。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