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公积金服务再推两项便民举措
发布时间:2017-06-16 07:17:57
公积金服务再推两项便民举措

  通讯员 徐爱梅 王文光

  日前,杭州公积金中心淳安分中心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结清材料邮寄送达及还款变更预约服务便民措施,同时要求各委贷银行积极配合做好落实。

  自2016年杭州公积金实行一体化管理后,一些用公积金贷款购房者如要提前结清贷款,则因杭州公积金中心需统一结算的原因,导致当天淳安分中心不能办结,客户需跑两趟或多趟才能办成。如今,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不断深入,分中心自加压力,对每个服务事项及办事环节进行认真排查,以达到能不跑的尽量不跑,原跑几次现只需跑一次就能办好的目标,于是采取邮寄送达的方式,让贷款者既节省时间,也减少了办事成本。

  针对那些因还款扣款日或结算日等限制不能申请办理提前还款者,分中心还推出还款变更预约服务(包括提前部分还款、提前结清、扣款账号变更),让一些不知情白跑一趟的人,不再担心哪天能办,哪天不能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