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农机事故应急演练点兵
发布时间:2017-06-21 13:18:33

  日前,在淳安县大墅镇举行了一场形象逼真的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通过演示事故救援的处置流程,展现了我市农机良好的协调联动机制和很强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随着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的农民开始购买使用农业机械进行农业生产,有效提高了农业生产的效率,但与此同时,部分农业机械安全性能较差,少数农机手安全意识不强,农机的维护保养和检修不够重视等,都给农业机械的使用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本次由省农业厅和市农业局共同主办的农业机械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目的就是要求全省各级农机部门,通过演练来进一步熟悉农机事故应急处置的方法和程序,依法履行好农机安全监管职能,有效提升农机部门处置各类农机事故的能力,促进农机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推动农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