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重点工程“挂图作战”
发布时间:2017-06-30 07:21:25
重点工程“挂图作战”

  通讯员 鲁福春

  连日来,千岛湖旅游度假区持续自我加压,以标准化的工程建设为目标,对建设工程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全面提升建设工程管理水平,确保10多个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制定各种工程现场精细化管理操作手册。为强化工程质量的事前、事中管控,根据各类项目工程的不同管理方式方法,按操作手册具体要求,确定项目工程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检查表,实现工程的量化型管理,促进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实行“挂图作战”。将每个项目建设任务明确落实到分管负责人、分解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围绕工程推进主要节点,细化推进计划,明确每周工作任务,制定作战图,并上墙公示。同时,实行“最多跑一次”、“一站式”跟踪管控,力争各项工程早开工、快建设、见实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