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让“四个人”要求在淳安“开花结果”——写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
发布时间:2017-07-01 06:58:33

本报评论员

  6月30日,我县开展了“献礼七一红 喜迎十九大”万名党员干部争当“四个人”践诺行动,以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四个人”要求,在“坚定秀水富民路 建设康美千岛湖”战略实施中奋发有为。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6岁华诞。回顾党的历程我们无比自豪,历史和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当今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幸福奔小康。同样,淳安的发展,也离不开县委的领导,离不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奉献与付出。如在当前的防汛抗洪中,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四个人”要求,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的历史征程上,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艰巨改革发展任务,要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就要确保党在淳安发展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关键在人,就是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淳安基层党员干部提出的“四个人”要求,锻造一支有担当、能干事的淳安铁军。

  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当前,全县有2192个基层党组织和3.3万名党员,如何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这就需要不断重温、领悟、践行“四个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信心。要紧扣“四个人要求”,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全面深化党的建设,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对党承诺,坚持以“四个人”要求为引领,上下同欲齐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康美千岛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新业,让“四个人”要求在淳安“开花结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