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借力绿色金融发展绿色新动能 淳安是怎么做的?
发布时间:2017-07-04 10:47:17

淳安县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和环境资源,森林覆盖率达82.5%,辖内的千岛湖更是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绿色产业发展优势明显。这也离不开金融助力,近年来淳安信用联社以发展绿色金融为契机,切实加大对休闲旅游、生态农业和绿色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

绿水青山正给淳安人民带来越来越多的金山银山,淳安农信联社积极对接绿色旅游,推动休闲旅游业崛起,围绕“绿道经济”,加强对景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游、乡村旅游及其附属产业的支持力度,积极探索“民宿贷”等业务,支持乡村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通过打造绿色金融,可以培育浙江经济发展绿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旧动能,促进产业结构向高度化合理化方向升级。据了解,淳安农信联社还积极对传统产业进行“绿色再造”和“绿色转型”,主动为“传统产业+互联网”提供融资便利,积极支持信息化和传统产业融合发展,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