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电车保险上户口 左口干部勤奔走
发布时间:2017-07-18 07:00:52
电车保险上户口 左口干部勤奔走

  见习记者 汪琛 通讯员 方骥

  连日来,左口乡村干部们正在开展电动车上牌、保险宣传摸底工作。

  村民余大伯听完相关政策后满怀期待地说:“等了这么多年,电动车也终于有牌照,上保险了,这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便利,万一出点小事故,也有了保障。”说完,一旁的村民们纷纷点头,相约某一天一同前往办理电瓶车保险业务。

  左口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电动车是左口乡村民出行的主要选择之一,几乎每三户就有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上牌保险政策有利于规范电动车日常管理,保障农户的合法权益,村里会尽全力做好这项工作的宣传和落实。

  该乡将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行动,通过上门地毯式摸排,发放宣传单,做好政策解释,争取让全乡1000余辆电动车农户能够准确了解到办理车牌、保险所需材料以及地点,让农户享受到“最多跑一次”的“红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