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国税“巧妹嘟嘟”提供零距离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26 07:15:43
国税“巧妹嘟嘟”提供零距离服务

  通讯员 方永贵 汪丽婷

  今年7月14日起,国税“巧妹嘟嘟”作为一个语音通告电话,将各类涉税提醒、事项告知、税收政策等,通过电话语音的形式即时传递纳税人,助推与纳税人“打通最后一公里”。

  为解放人力,提高效率,县国税推行“巧妹嘟嘟”语音告知服务,实现一线对接N个纳税人,将税收新政、申报缴税通知等,语音通知纳税人,同时能接听纳税人来电回复纳税咨询,满足纳税人日常税务咨询需求。

  “巧妹嘟嘟”实行“痕迹管理”、“层级管理”,即通知可管理、可查询、可追溯,使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的沟通过程有迹可循,信息接收方的电话接听率和接听时长能准确记录,清晰明了地统计纳税人的反馈信息。同时,对纳税人进行筛选分类,对接听率不高的纳税人实行人工电话通知和列入重点关注户,加快推进纳税人“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