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增强定力抓发展 奋力夺取“全年红”——一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1 07:55:50
增强定力抓发展 奋力夺取“全年红”――一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报评论员

  8月10日,中共淳安县委召开了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这是在全县上下正以“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取得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召开的县委全会;这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谋求更高水平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这也是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奋力夺取康美千岛湖建设“全年红”的再动员大会。

  今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狠抓实干,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其中生产总值、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在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均居于首位,城乡居民收入增幅在杭州7区县(市)中均排名第一,成绩可喜可贺!但越是顺水行舟越要保持清醒头脑,我们必须增强定力,抓好统筹发展,更好地谋划和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进取担当,奋力夺取康美千岛湖建设的“全年红”。

  我们要增强定力抓发展,在推进康美千岛湖建设进程中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高水平谱写“两山”理论实践新篇章。为此,在坚定保护优先的前提下,进一步坚定我们的发展战略和年度目标,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监管、最强保障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不争论、不动摇、不懈怠,按照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地不折不扣地推进工作,以更高的士气、更大的干劲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我们要增强定力抓发展,用好统筹发展的方法论,分清任务的轻重缓急,讲究工作的先行后续,找准节奏、分配力度,以系统的思维和统筹的理念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全委会提出的要求,发展态势上,我们要统筹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发展布局上,我们要统筹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发展方法上,我们要统筹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发展成果上,我们要统筹好普惠与精准的关系。惟有此,淳安才能走上科学精准高效发展之路,并不断提高民生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康美千岛湖建设写下精彩开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