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咬定目标不放松 干字当头抓落实——二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2 07:44:40
咬定目标不放松 干字当头抓落实――二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报评论员

  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我县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完成好这些工作目标,要干字当头,狠抓落实,以更高水平推动康美环境、康美产业、康美生活建设再上新台阶。

  着力构建康美环境、康美产业、康美生活三大体系,要始终铭记生态保护这个第一任务。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监管、最强保障提升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切实将千岛湖水质I类、环境质量全国一流、全市第一“三个一”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于责,确保淳安始终挺立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潮头上。

  着力构建康美环境、康美产业、康美生活三大体系,要持续打造“五个千岛湖”品牌。兼顾好乡镇经济和平台经济,提高乡镇造血能力,加快产业平台转型升级;兼顾好税源经济和富民经济,力抓促财政增收、百姓致富;兼顾好淳安经济和“淳安人”经济,关爱好淳安企业,招引好淳商项目;兼顾好增量经济与存量经济,实施多规融合,提升零土地招商、零土地技改水平,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兼顾好本地经济与“飞地”经济,跳出淳安看淳安、发展淳安,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提质增效。

  着力构建康美环境、康美产业、康美生活三大体系,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城乡基础建设,尤其是要继续将交通作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快建设杭黄铁路、千黄高速等县内外交通建设;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实施精准就业服务工程,深化“政保合作”机制,扎实推进农村饮用水改造提升等实事工程,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为载体,夯实社会道德基石,深化法治淳安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不实干、不落实,绘就的蓝图不可能实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紧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扑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破难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