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十八个山村飘来十八首歌
发布时间:2017-09-06 07:36:07

  通讯员 余远 刘京京/文 李桂安/摄

  8月28日,“淳安县第二届农村文化礼堂村歌大赛初赛”在县文化馆举行。参加此次村歌大赛的有梓桐镇、汾口镇、大墅镇、威坪镇,姜家镇等18支队伍。

  早在两个多月前,各乡镇文化员为此次活动就铆足干劲,从精选曲目、选拔歌手、排练歌舞都一一精心策划准备。县文化馆的专业干部也是不辞辛劳,多次下乡排练辅导节目,对待节目一致高标准严要求,反复修改排练,直到出了满意的作品。此次乡镇代表队选送的曲目不仅水准高于往年,形式也是更加丰富多彩,除了独唱,还有歌伴舞,小组唱。其中威坪镇叶家村的《叶家我亲爱的家乡》用动人的歌声,轻盈的舞步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王家源的山花开得艳,王家源的山泉有点甜。文昌镇王家源村的《相约王家源》让听众的思绪步入世外桃源的意境。浪川乡大塘村的《神蓝芹畈秀茂大塘》,可爱活泼的小朋友,撑起油纸伞的演员们,再加上美美的旋律,赢得现场一片点赞。威坪镇唐村的《唐村之韵》更是让人们感受了千岛湖的山乡之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