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春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9-22 07:07:33
青春助力“最多跑一次”

  通讯员 方勇 方丽

  威坪镇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最多跑一次”青春助力活动,切实发挥团委在镇党委政府重点工作中的青年生力军作用,受到上级肯定和群众好评。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以来,该镇第一时间对八办一所一中心的100多项服务内容事项进行梳理,整理出了一批服务改革事项清单。镇团委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发动机关青年、联村干部和村级团支部书记参与助跑行动。各业务线团员青年主动与县级单位沟通,对接改革事项,不断简化程序,提高改革效率。紧扣镇“便民服务中心”实施的“同一审批事项联办机制”,遵循一窗口接收受理、多部门并联审批、同窗口办理完结等“一站式”服务要求,该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利用电话、短信、微信、农民信箱等社交工具及软件,结合周三下村日、人大接访日等平台,下村下企,联系办事人,第一时间告知办理所需材料、程序、进度及结果,通过当场办理和上门服务等形式,将事项办理结果送至办事人手中,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