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文昌镇、高铁新区调研时强调 努力打造展示康美千岛湖形象的“第一门户”
发布时间:2017-09-23 06:23:25
董毓民在文昌镇、高铁新区调研时强调 努力打造展示康美千岛湖形象的“第一门户”

记者 章晶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文昌镇、高铁新区。他强调,要做好“提升、控制、保障”三篇文章,努力把新区建设成展示康美千岛湖形象的“第一门户”。

  当日,董毓民一行首先来到浪岭精品酒店项目、吴越小镇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计划投资、市场定位、项目推进等情况。随后还前往花墅集、乡非云舍等地,现场调研王家源百源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昌镇、高铁新区相关情况汇报。

  董毓民对前一阶段文昌镇、高铁新区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做好“提升”文章。以打造全县“第一门户”为目标,抓紧启动“第五立面”整治,全面提升安置点及附近村落“颜值”。以赶超淳杨公路为要求,高起点推进“两路两侧”整治改造,把“最美公路”进行到底。以深化全域旅游为方向,在“综合整治”上自加压力、拉高标杆,重点抓好沿线沿路美化等“面子工程”。

  董毓民指出,要做好“控制”文章。坚持农民建房“一抓到底”,在层高、色彩、选材等方面严格控制、加强引导,做到自然和谐、注重细节,打造杭州地区代表作和精品。按照“规划引领、品质至上”的要求,围绕总部楼、创业园、科研基地等定位,科学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为未来发展适当“留白”。转动产业转型升级“魔方”,进一步完善项目配套、引进新兴业态,把丰茂半岛建设成为产业非常集聚、个性非常鲜明的发展示范区。

  董毓民强调,要做好“保障”文章。要强化基础保障,构筑综合化、立体式的县内外交通网络,确保游客进得来、散得开,推动城市的有机更新和发展空间的延伸。要强化要素保障,各部门要树立“集中力量办大事”理念,在规划、用地、资金等方面集合力、尽全力,为新区建设解决“后顾之忧”。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为区域内的企业、项目业主办事提供便利,营造更优发展软环境。

  县委常委宋立新陪同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