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社会各界自发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08:12:10
社会各界自发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本报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县全社会各界人士对这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给予了高度关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在机关、企业、社区、乡村……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早上8点半,王阜乡的全体党员干部就已佩戴好党徽,准时守候在会议室,等待着激动人心的开幕式直播。各行政村党组织也调好视频,利用村会议室、文化礼堂、老年食堂等,和村民一起聆听十九大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此时,安阳乡各会议室内也已座无虚席,大家坐在大屏幕前静静等待着。该乡分设19个会场,共组织约400人观看开幕会。值得一提的是,该乡流动党支部党员也积极收听收看,一次又一次为振奋人心的十九大精神热烈鼓掌。

  9点整,随着国歌的奏响,姜家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端正站姿、行注目礼,以庄重仪式感受开幕会氛围。聆听报告时,有人奋笔记录,有人两两交流,有人点头赞同,深刻感受着鼓舞和震撼。

  文昌镇到处都有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的情景。在文昌镇栅源托养院,一群老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每一个细节,他们感恩党的关怀,关心党的事业,期待奔向更美好的未来。为造浓氛围,文昌镇还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了“巾帼喜迎十九大”、“青春喜迎十九大”、“童心喜迎十九大”等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全镇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

  威坪镇组织干部员及驻镇部门党员100多人,集中在镇科技文化培训中心报告厅,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报告,畅谈感想。

  大墅镇、中洲镇、金峰乡、梓桐镇、鸠坑乡、界首乡、瑶山乡、汾口镇等乡镇,也纷纷组织全镇干部员、驻镇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党员集体观看开幕会,聆听习总书记报告,并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展开热烈讨论,引导党员畅谈体会,并结合工作分享心得。

  十九大报告铿锵有力的声音,还在各个部门的会议室内回响。当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县中医院的全体党员们感到无比自豪。报告中提到的健康中国战略,让所有医务工作者心潮澎湃,他们深感工作有了新方向、新目标、新征程。会后,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务干部立即召开座谈会,结合报告及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想。

  千岛湖建设集团组织机关、城建、房产、水务等8个支部,共105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开幕会,每个支部都录了视频寄语十九大。

  在培育祖国栋梁之才的校园内,也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昨日一早,“专心育人,助生成材,用实际行动共筑汾中梦;奋力备考,为校争光,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红色横幅就在汾口中学高高挂起,全体师生在校园广场集中,隆重举行升国旗、讲党史、致敬礼活动。在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有序就坐,排在一起,形成“共筑汾中梦,喜迎十九大”文字,场面壮观。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内心的喜悦:将继续认真领会、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报告中的一字一句,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走在前、作表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