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载歌载舞庆重阳
发布时间:2017-10-30 14:39:04

通讯员 王慧艳 记者江晓帆

10月27日,石林镇富德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百善孝为先,敬老永无限”祝寿会及石林镇广场舞表演赛在这里举行,100余人为60位70周岁以上的寿星祝寿送福。

“爷爷,我带您到座位上”、“奶奶,请喝茶”......活动现场,晚辈扶老人登高就坐、为长辈敬茶,一个个颇具仪式感的尊老活动,让现场洋溢着浓浓孝道文化,场景令人感动,也让在场的晚辈们重燃起对长辈的敬意之情。

除此之外,当日来自全镇8个村的舞蹈表演队也一同加入祝寿队伍,载歌载舞为老人们送上祝福;精彩纷呈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其乐融融,共度一个幸福欢快、文化韵味浓厚的重阳佳节。

活动结束后,所有老人齐聚富德村老年人照料中心,分享福寿蛋糕,共同庆祝重阳节。同时,村两委还安排免费为老人理发活动,进一步造浓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