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搭建户外电子屏媒宣传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10:13:37
淳安搭建户外电子屏媒宣传网

淳安户外电子屏。(资料图片)

近日,淳安县汾口镇的居民胡德富,一有空就往家旁边的农贸市场跑,站在户外电子大屏前收看各种新闻信息。“大屏幕上的画面和字都很大,很适合我们老年人看。”胡德富说,自从镇上有了电子大屏幕,左邻右舍都喜欢跑这里来,“上面每天播放县里的新闻,还有垃圾分类等实用知识,大家都很喜欢。”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信息需求,淳安县着手织就城乡户外电子屏媒宣传网,搭建新闻传播、公共发布、城市预警、群众文化展示和千岛湖形象展示平台,让群众在茶余饭后随时了解党的政策、大事要情和新闻动态。

目前,淳安全县共建有户外电子大屏10块、小屏12块。这些大小屏媒分布在杭千高速千岛湖支线路口、车站、广场、码头、城区主干道和人口密集小区等地,并从县城延伸到乡镇。据悉,这种格局在全国县级媒体中尚属首创。

今年4月,千岛湖城乡户外电子屏媒一张“网”建设,被浙江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授予“媒体影响力奖”,吸引了新华社江苏分社、嘉兴日报嘉善分社等新闻媒体纷纷前来参观考察。(通讯员 叶良喜)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