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旅游与影视文化的融合佳作
发布时间:2017-11-11 09:51:22

  被称为中国战争史诗大片的《烽火芳菲》11月10日将在杭州首映。

  《烽火芳菲》由浙江天鹏传媒公司、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奥斯卡终身评委比利・奥古斯特担任总导演,由刘亦菲、余少群、严屹宽、罗嘉良、巩汉林、邬君梅、埃米尔(美国)担任主要演员。

  该影片是以二战期间美国飞行员在浙江一带迫降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讲述美国飞行员降落在浙江后,浙江军民竭力营救美国飞行员这一体现人性真、善、美的故事。影片除了庞大的战争场面外,还讲述了一段唯美的跨国爱情。

  该影片没有拘泥于战争成败,而是从人性角度解读战争,着力再现烽火岁月的“大爱与救赎”,冷静展现一种温暖的力量。同时,力图还原二战的真实场景,包括“轰炸东京”等战争的恢弘场面都将在片中有所展现。影片剧本历经四年的打磨,前后修改20余次,用总导演比利・奥古斯特的话来说,自己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剧本时,就觉得它是一部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

  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拍摄点就在淳安千岛湖芹川古村,片中还有大量展示淳安优美风光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镜头,所以也被称为淳安首部“自己的电影”。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