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声色
发布时间:2017-11-29 08:27:50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声色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章建胜 汪春娟

  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延伸到基层支部、覆盖到全体党员,11月25日,我县各部门乡镇党组织以多种形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习总书记给下姜寄来亲笔签名的十九大首日封,激励着全县干部群众,我想感恩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最重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为传媒中心的全媒体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在鲜艳的党旗下,一番番铿锵的发言不时博来阵阵掌声。11月25日上午,千岛湖传媒中心会议室内以“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热烈举行。

  这一天虽是周六,但大家早早来到会场,佩戴好党徽,有序缴纳党费。上午8点30分,主题党日活动开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省市委主要领导的相关批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活动中,8名党员代表围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从感恩什么、如何感恩,到如何学好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吸纳“新鲜血液”,这是活动的另一项议程,一名预备党员在支部大会上通过了转正。

  在当天主题党日活动中,还有另两名党员“缺席”了,不过原因很特别――作为“第一书记”的他们有更加特殊的任务。其中,宋村云港口村新上任的“第一书记”徐爱梅,当天早上七点就驾车出发,前往村里参与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直到下午3点才返回;王阜乡横路村离千岛湖镇很远,“第一书记”徐毅成为了参与周六的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前一天住进了村里,活动之后又开展走访,直到周日才返回。

  11月25日,在文昌村文化礼堂内,全村80余名党员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端坐在“道德讲堂”里,聆听文昌镇党委书记罗宝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文昌镇充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阵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用接地气的语言和生动的内容,在虚与实的结合中讲清道理,在情与理的交融中达成共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进文化礼堂,带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