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千岛湖“法治游船”出航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1:41
淳安:千岛湖“法治游船”出航

  昨日是“12•4国家宪法日”,千岛湖首艘具有法治宣传功能的“法治游船”启航,代表淳安法治宣传又多了一个特色平台。

  首艘“法治游船”设在千旅之星01号游船,今后,除了在该船原有的演艺节目中加入法治文艺演出内容之外,还将设立旅游纠纷调解室,由司法局指派入驻的金牌调解员,与游船工作人员一同解决游客们在旅游途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同时,船上还将设置法治宣传的标牌和宣传品,在为群众带去良好的旅游体验的同时,提升游客的法治意识。

  淳安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法治游船”为起点,今后还会将法治宣传元素延伸到旅游相关各行业。

  据了解,淳安县司法局今年以来注重创新普法的方式方法,以多样化的普法阵地和现代化的普法手段切实加强法治教育,以有效提升法治宣传的效果。比如在龙川湾风景区的建设过程中,将法治元素融入景区创建,通过石刻、石雕、廊亭对联、花草牌、宣传栏等形式,将崇德向善、循法而为的法治元素巧妙融入公园景观;依托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海瑞祠景区开设党风廉政教育课,让传承、教育相互促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修养等。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