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17-12-09 00:46:17
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刘小松主持

记者 郑文彬

  12月8日,县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江华平、占志明、胡敏、邵文涛,县政协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志光应邀参加会议。

  县委办、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副主任,县政协各工作组组长,县政协机关正局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安排、财政资金盘子和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安排。

  听取协商讨论后,刘小松指出,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安排突出了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环境整治等重点,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加快康美千岛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民生实事项目安排体现了“突出民生、尊重民意、便民普惠、量力而行、先急后缓”等原则,具有较强的全局性、可行性和普惠性。

  刘小松要求,政府投资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安排要强统筹、分轻重、讲绩效、重管理,在保护生态前提下,重点考虑康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为推进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积极促进“集体经济薄弱村消薄、低收入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关注财政资金可持续性问题,切实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绩效。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讨论通过了召开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决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